JesE .

📭pyloey@sina.com

其他平台 小红书(同名 营业中)b站(不同名 暂不营业)

康康我挖到什么平价宝藏!怎么能这么好看!


ators这个系列的唇釉怎么没有一个不好看的颜色!所以我凹in快乐惹

质地也是让我爱到飞起!!!浓郁的奶油慕斯蛋糕本蛋糕🍰

最值得冲的颜色应该就是m05了 朗姆酒本酒(谁涂谁好看 百搭不挑皮!据说前段时间都埋不到!现在能埋到就爽了!

m04是红棕巧克力我的本命颜色 红棕女孩必须pick~然后我也特别喜欢m01就是温柔的水蜜桃!

03,02 我不bb 韩系甜妹必须入!05就是焦糖女孩色(我也喜欢 嘻嘻)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