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E .

📭pyloey@sina.com

其他平台 小红书(同名 营业中)b站(不同名 暂不营业)

Benny必须接受批评了croxx黑山羊唇釉太垃圾
为啥说它垃圾的自己翻到图3看看?
颜色我不说啥了自己选的颜色再像死人白我也受着了(而且不全涂这种颜色中间提亮画那种欧美渐变也是非常可以的)
全涂真的病人一样 没法儿单个全涂(至少我不能)
千万注意不要踩雷这个色号
然后吧这个唇釉它氧化会变色 很多唇釉都会 这个我能接受 但它颜色一支在变深 会变紫...变得更是很难看(其实管里透出来的颜色我觉得我就很喜欢很好看但涂出来压根不是)
当然当然今天的重点都不是这些问题啊
这个唇釉贼干!!!干的不行啊! 我也没别的色号不知道别的是不是也这样 但它超干!不仅干!还结块了???我真的迷了 然后身为一个哑光唇釉 它竟然黏的一批???简直黏的我抿住再扯开真的是扯的啊 被粘住了一样???然后抿完就一块一块的?我真的迷了?
就觉得benny全搞创意概念和包装上了?请对产品真的使用感受上点心啊?
为了包装和支持鸡王母 放着开心 买可以
如果是想找个好用的唇釉 它真的不行...不行...

评论(4)

热度(14)